TechCrunc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echCrunch

TechCrunch Logo 2013.png
网站类型
Web 2.0 網誌
语言
英語、法語、日語、汉语
總部
舊金山灣區
持有者
TechCrunch
创始人
Michael Arrington
营业额
每月US$20万[1]
网站
http://www.techcrunch.com/
商业性质
注册
no
推出时间
2005年6月11日
现状
活跃

TechCrunch是一个聚焦信息技术公司报道的新闻网站,他们关注的公司大小各异,从创业公司到纳斯达克指数所包含的顶尖企业都有涉及。这个网站在2005年由迈克尔·阿灵顿创始。2010年9月28日,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年度T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,美国在线宣布他们将会收购该网站,收购金额据传是在2500-4000万美元之间。


2011年,由于美国在线对阿灵顿的一个新建投资基金CrunchFund进行了注资[2],涉嫌违反新闻伦理,阿灵顿和一些创始的编辑退出了该网站。此后还有其他作者包括Paul Carr[3]和Sarah Lacy[4]对此事件提起诉讼。


2013年8月8日,TechCrunch推出新的中文版网站,域名为http://techcrunch.cn。中文版的国内运营商是动点科技[5]



TechCrunch 網絡


TechCrunch 有數個附屬網站,故被稱為TechCrunch網絡,自2004年12月14日起包括以下網站:




  • TechCrunch 法國 - 由Ouriel Ohayon 編寫,2006年6月建立,主要翻譯TechCrunch 內容或一些原創內容。


  • TechCrunch 日本 - 翻譯自美國及一些原創內容。

  • TechCrunch UK - 現已關站。由Sam Sethi 編寫,內容主要針對英國的Web 2.0 服務,因為Sethi 與Arrinton 和Loic Le Meur之間的爭論而於2006年12月13日關站。


  • CrunchNotes - Michael Arrington 的個人網誌,內容主要關於Web 2.0.


  • MobileCrunch - 主要針對流動電訊工業的網誌。


  • CrunchGear - 針對電子現意和電腦硬件的網誌,由John Biggs 編寫。


  • TalkCrunch - 關於Web 2.0 的播客,內容包裝訪問Web 2.0 公司或新產品發佈。


  • CrunchBoard - Web 2.0 公司的招聘網站。


  • CrunchBase - 人人可编辑的Web 2.0创业公司,人物及投资者的数据库



  • TechCrunch Disrupt - 是由TechCrunch每年举办的大会,始于2011年,分别在旧金山,[6]纽约,[7]北京,[8] 和柏林[9] 举办。在风险投资商,媒体和感兴趣的人们前,重点介绍一些新兴科技创业公司。[10]


參考資料





  1. ^ Wired profile


  2. ^ http://www.nytimes.com/2011/09/05/business/media/michael-arringtons-audacious-venture.html/


  3. ^ TechCruncher Quits, Slams New Editor—On TechCrunch. [2016-10-03]. 


  4. ^ Sarah Lacy Debuts New Tech Site, PandoDaily — $2M+ in Funding and Guess Who’s Working for Her? (Video). [2016-10-03] (美国英语). 


  5. ^ 卢刚. 为什么TechCrunch和动点合作? 给你讲一个六年的故事 - 动点科技. 2013-06-13 [2016-10-03] (中文(中国大陆)‎). 


  6. ^ The first TechCrunch Disrupt San Francisco. 


  7. ^ The first TechCrunch Disrupt New York. 


  8. ^ The first TechCrunch Disrupt Beijing. 


  9. ^ The first TechCrunch Disrupt Berlin. 


  10. ^ http://www.pcmag.com/article2/0,2817,2421359,00.asp




外部連結



  • TechCrunch

  • TechCrunch 中国

  • TechCrunch France

  • TechCrunch Japan

  • CrunchNotes

  • MobileCrunch

  • CrunchGear

  • CrunchBoard



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Lambaréné

Chris Pine

Kashihara Line